环游集锦

!(◎_◎;)

脑洞小甜饼2

和马嘉祺谈恋爱体验感最好的时候其实是生一些小病的时候。比如前两天他拎着一包烤鸭回来的时候,我因为啃鸭架的时候太激动咬到脸颊肉,口腔溃疡发作了。刚开始几天还好,在连续两天半夜被脸颊痛醒之后我开始有点小破防。早上起床看着镜子里肿起来的半边脸,我一撅嘴就跑回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生闷气。马嘉祺做好早餐进来以为我还在赖床,抬手把我埋在被子里的脑袋拎出来,又晃晃我叫我起床;我懒得理他,我脸太痛了,他看我没有反应就曲起指节轻轻敲了两下我的后脑勺,“再不起床早餐就冷了哦”,说完自顾自的就往外走。他居然没发现我的脸肿了,我好生气好委屈我的脸真的好痛,“马嘉祺!!!”,我坐在被窝里大叫,他转过来那一刻我包在眼睛里的眼泪就哗哗往下掉,他吓了一跳,赶忙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刚刚把我脑袋敲痛了。真无语,这男的今天怎么这么没眼力见,我不理他就光撅着嘴,他坐在床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在我打算直接告诉他我脸好痛的时候他突然转头走出去,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瓶碘甘油和一包棉签。他一只手抬起我的下巴让我张嘴,另一只手轻轻在我长溃疡的地方上药,好幸福,我刚刚居然说他没眼力见,我真不是人。擦完药他又把做好的早点端进来喂我吃,我看着他递过来的一勺又一勺,眼泪又开始啪嗒啪嗒掉,他放下碗抬手帮我擦掉眼泪,轻轻吻了一下我肿肿的脸,“今天就在被窝里好好休息吧。”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