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集锦

!(◎_◎;)

想小狗的时候

一些Tips:

 ·是现背

 ·是私设

 ·是狗姐


前段时间其实背着小狗偷偷去了重庆,小狗跟我说他好想我,好想和我见面,好想把我抱在怀里一起闷头大睡,所以我想去接他下班,在他训练完一天以后给他一个小小的惊喜,再和他兵分两路在他家门口见面。


说来也怪我,没有提前告诉小狗,到重庆那天夜里,小狗发来一条短短的语音,说他要和朋友们一起去山里团建,要去个四五天。我愣住了,我没想到会完美的和他错过。过了两天我才鼓起勇气回复他的消息,跟他说我其实来重庆见他了。消息好像才刚发出去,小狗就弹来一个语音电话。我再三深呼吸才敢接起他的电话,我跟小狗说其实我已经来了好几天,马上就要回去了。他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我好像听见他轻轻吸了下鼻子,然后小心翼翼地问我,“那你可以再多待两天吗”。虽然隔着电话,我好像看见他亮亮的眼睛怀着期待看着我,我不忍心完全打破他的好心情,也怕影响他和朋友们团建的兴致,只好用也许吧堪堪搪塞过去。


今天他们结束团建,我从社交软件上看到他下班的视频,他今天很漂亮,乖乖地背着双肩包,我看见他亮亮的眼睛到处张望着。没过多久,他就给我发来消息,“你还在重庆吗”;我犹豫了很久给了他一个非常直白的否定回复。他打来视频电话,又在我接通说完“喂”的那一秒挂掉,隔了几分钟又打来语音电话,我听着他说他在山上看的夜景很漂亮,说和朋友们在山上住很奇妙,说着说着又说他真的很想我,真的好想见我。他说他知道我去重庆找他的时候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笨蛋小狗,他问我有没有看到他今天下班的视频,说他今天很帅气,我问他怎么不打视频让我看看他帅气的脸蛋,他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像有什么急事一样跟我说他要去洗澡了先不聊了。过了十分钟,他给我发来一句带着浓浓鼻音的晚安。


唉,好笨的小狗,好傲娇的小狗。虽然我们见一面真的很难,但小狗也知道吧,我也很想他,也很想他的暖暖的怀抱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