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集锦

!(◎_◎;)

我的家教日记 (中)

      不得不说,这个男孩专心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能把我迷得五迷三道的,虽然这么说很有罪恶感,并且有亿点点对不起我的甲方爸爸,他弯着腰在水池里洗白菜叶子的时候,我的心跳声好像比哗哗的水声还要大。我坐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他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心里确实有些过意不去,虽然我确实可以被称之为客人,但我的本质身份还是一名打工人。突然钻进我鼻子里的醋溜白菜的香味打断了我的脑内小剧场,我立马窜起来跑到厨房,我问他是不是也喜欢吃醋溜白菜,他偏过头浅笑了一下,“昨天打听过了,我的小老师喜欢吃醋溜白菜。”………!!!!!!!!!!!!! 我承认,当站在离我不到二十厘米的男孩说出这几十个字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已经幻想出他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呃,我觉得我还是冷静一点好,我用了大概五秒结束了以上这一大堆复杂的心理活动,抬头拍了他一下,“真有你的,谢啦bro”,嗯,不瞒大家说,我嘴里吐出bro这个词是我自己都没想到的,真有我的。在外面读大学这小半年,我也掌握了不少美味菜单,于是我在他的注视下从容地打开他家冰箱,问他我是否可以在他家厨房里一展身手,他当然是同意了,并表示可以替我打下手,过程嘛,没啥好说的,就是两个人在厨房里忙出忙进做了一盘小炒肉和一盘番茄炒鸡蛋。

      坐在餐桌上看他一盘一盘地把菜端上桌,又替我盛好饭放好餐具,我好像又听见我的心在乒乒乓乓跳个不停。在身边的朋友都在经历轰轰烈烈的青春期恋爱的时候,我似乎埋头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对于恋爱不大感冒;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也同所有年轻的女孩一样,无数次幻想着自己未来的感情生活。由于没有丰富的恋爱经历,我对于爱情的幻想总被朋友说太过于理想化,但今天,我坐在这个陌生家里,高中时脑袋里无数次幻想的场景好像真的发生了。吃完饭以后,我陪着他一起洗了碗,又把之前已经核对过答案的题目中他不理解的部分同他讲解了一番。

      时间真的过得有点太快了,令我忐忑很久的第一天家教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他叫住我,又递来一瓶温热的咖啡,“如果可以的话,明天吃完晚餐再走好不好”…

评论(2)

热度(6)